橙孑酸酸.

“天塌了还有爱在.”

【只爱粘你】

*温柔宠溺gg/小粘人精dd

*睡前故事/小甜饼

*2k字+/一发完/不上升一切









01.


夜深。


家里的大门响起钥匙微微转动的声音,肖战结束了工作,轻手轻脚地打开门,便看见了王一博抱着抱枕缩在沙发上,那小小的一团,显得格外可爱,肖战走了过去,慢慢蹲下,目不转睛地看着小朋友的睡颜,不禁浅浅的笑了笑。


微凉的指尖触碰着小朋友的鼻尖,或许感觉到了动静,王一博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,等看清了面前的人,小括弧不自觉的露了出来,刚刚睡醒的声调带着几分奶气:


“你回来啦?”


“是啊。”肖战伸手抚开搭在小朋友额前的发丝,语气柔柔的:


“怎么在这里睡呀?被空调吹着凉了怎么办?”


小朋友揉了揉双眼,语调夹着委屈:“我等你嘛,你没回来,我一个人不想在房间睡,睡着一点也不舒服。”


“那哥哥回来了,我们进去睡好不好?”


小朋友点头乖巧的“嗯”了一声,慢慢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朝着肖战张开了双臂,软乎乎的不行:


“你抱我进去嘛~”


肖战脱掉了西装,解开了衬衫的纽扣,露出了一抹无奈却又宠溺的笑容,双手穿过小朋友的双臂,稳稳地熊抱起了王一博。


王一博一沾到肖战温暖舒适的怀抱中,便自动手脚并用的抱住了他,脑袋埋在肖战的肩窝处,像小狗狗一样,亲昵地蹭了蹭,仿佛这才是他觉得最有安全感的地方。


02.


除了这个,王一博粘人的方式还有很多种。


自从两人结了婚之后,小朋友的粘人程度越发严重了,就是走一步跟一步的那种,不过为此,肖战从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,反而是很享受王一博粘着他的感觉,因为只有这样,他才能知道他的小朋友是需要他的。


难得周末都没有工作,两人在家里的沙发上窝了整整一天,除了肖战做饭之外,可以说还真是没有挪过窝,看完了四部电影,窗外的暮色才缓缓沉了下去,两人吃完了晚饭,肖战才起身去了厨房洗碗。


王一博依旧躺在沙发上,此刻电视里插播了一档美食节目,看着画面里的西瓜,王一博不禁咽了咽口水,这看着他也想吃西瓜了。


“哥…”王一博唤了一声。


肖战探着头出来,“怎么了崽崽?”


小朋友软乎乎回答:“我想吃西瓜。”


“哥哥把这几天堆的碗洗完,就下去买。”肖战说完又回到了厨房,收拾着碗筷以及还没有吃完的饭菜,因为王一博平常懒的很,最不喜欢的就是下楼了,所以都是他去。


不一会儿,腰间便被一人环住,肖战停下了手中的事,无奈地一笑,就听小朋友靠在他的背后说道:


“我帮你一起洗,等会儿我跟你一路下去买西瓜好不好嘛?”


对于这样的小朋友,肖战完全是被纯纯拿捏住了,一口答应下来,于是两人一起窝在厨房里把堆了好几天的碗弄完,肖战负责洗,王一博负责擦干放在碗柜里。


这就是夫夫搭配,干活不累。


很快肖战便带着王一博下楼去小摊上买了个大西瓜,叫摊主把西瓜切成了两小块,吃到想吃的西瓜,甜甜的西瓜汁在口腔里爆开。


只见肖战忽然停住了脚步,拿出兜里的餐巾纸转过身来,轻柔擦拭掉了小朋友嘴角上残留的西瓜汁,满眼带笑:“怎么连嘴巴都没有擦得干净呀,王一博小朋友。”


小朋友“哼”了一声,顺势挽住了肖战的臂弯,


“因为我还是小朋友呀。”


江岸对面即将落下的夕阳,吹着夏日徐徐而来的晚风,两人牵手走在滨江边的小路上,分享打闹着,这平平淡淡的日子,对于彼此便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
03.


不过日子总会有些许变数,肖战突然被公司安排要去外地,王一博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整个人已经闷闷不乐一天了。


“你能不能把我也带走?”


肖战收拾着要带走的衣服,耳边便传来这可怜的声线,抬起眸子看着撇嘴委屈的小朋友,把行李箱摊了开回应:


“好啊,你进去,我就把你一起带走。”


王一博一听便哭兮兮的往肖战怀里钻去,肖战也顺势把小朋友揽进了怀抱里,伸手挠了挠小朋友的下巴。


“小粘人精又想哭鼻子啊?”


“我想跟你一起去。”王一博微红着眼尾道。


肖战对王一博说着:“那你这边的工作不要啦?”


终于在进行好久好久的沟通后,肖战终于把王一博说通了。


“什么?你俩异地了?”


汪卓成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差点惊掉了下巴,“你这么粘你家肖战,你舍得让他出去工作?”


王一博摇摇头:“舍不得。”


“那你还放他去…王一博我说你是不是傻呀…有多少人都是因为分离两地才离婚的…”


“行了,你别说了…”


“什么叫我别说了,我说你…”


汪卓成话还没有说完,便听到了门拉开的声音,只见肖战拖着行李箱走了进来,朝着王一博张开了双臂,言语间满是开心,


“咱俩24小时的异地结束啦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战啊…”只见王一博乐得从沙发边沿跃了过去,扑向了肖战的怀抱里,两人亲密的简直忽略了还有一人在这里。


汪卓成见此一幕,黑着脸反问:


“王一博,这就是你给我说的,你俩异地了?”


王一博望着肖战,回答着:“难道不是嘛,24个小时没见到战哥,那不就是异地嘛。”


汪卓成满脸微笑:“我他妈的谢谢你们两口子了。”


汪卓成简直没眼看这两人腻歪的样子,这不是才24个小时不见面,于是翻了个白眼便离开了。


肖战捏着小朋友的奶膘,眼里满是宠溺:


“晚上想吃什么,哥哥给你做,你这个小粘人精。”


“我想吃可乐鸡翅还有粉蒸肉…”


王一博说完,嘴唇便精准地落在了肖战的唇上,舌尖轻轻描绘着那人嘴唇的轮廓,眼底里满数尽是柔情。


“哼,我也就只爱粘你。”








/END.

花田初遇五周年快乐呀~

还有就是顾医生终于来啦!余生终于定档啦!

明天要端好小板凳看余生啦!

结尾还有小彩蛋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